长安小卒

佛系更新

梦回前朝

梦回前朝(二)


最先醒来的是谢必安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片大片的人群和琳琅满目的商品,再仔细看看,竟然是他曾活过那个时代的商品!


有一个重量压在他的左掌上,他向左一瞥,“!!”他的脸上先是惊讶后是难过,范无咎竟然出现在他的面前了。


自从他们“死了”之后,他们再也没见过对方,虽然距离只是一些竹条再加糊纸,可这一把伞却将他们隔的很远。很远。


马车行过轮胎过路的碌碌声,熙熙攘攘人群的议论声,还有……还有他七哥的呜咽声!


他猛地惊醒,不顾被吵醒的人的怨念,看向哭声的源头。


“七哥……?”范无咎小心翼翼的询问着,他害怕眼前的七哥又是一场梦,他想七哥很久很久了,可迟迟无法相见。


谢必安抬起了脸,看到了范无咎,眼泪像是坏掉水龙头似的,关也关不住。


“对不起……八弟……是我害了你,是我毁了你。”谢必安见面第一句就是道歉,范无咎原以为会收到一连串的思念语,他本来就不怪他的七哥,这是他自己的执着导致的。后来七哥却因此断送了自己的人生。


范无咎立马跳起来,奔向谢必安,用自己的双臂环住他,谢必安也抱住了他。此刻他们的无声,便是表达思念的方式。


被吵醒的有玛尔塔,海伦娜和特蕾西。她们三个站了起来,巡视着这附近的环境。


不一样,很不一样!她们三个人第一次那么同步!街道上的人穿着很长的裙子,即使现在是夏天,她们也穿着几层衣服。


还有头发!不论男女都是长发,虽然之前听说过黑白无常兄弟提起过他们很久之前的事,但也不是很了解。


“小特,你不觉得这些人穿的衣服跟蝶姐很像吗?”一听到玛尔塔提到红蝶,海伦娜就开了口。


“难道我们在日本?”海伦娜问道。


范无咎和谢必安重逢后收拾了一下自己,冷静下来之后发现附近很多人围着他们,都在七嘴八舌的讨论着。


“这些女孩子羞家啊。”


“年级小小漏大腿,肯定不是什么好人家!”


“头发!她们的头发!”


一个老大妈喊了一声!突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愤怒。很多大妈开始叽叽喳喳的嚷嚷着。其实这个朝代挺开放的,但是还是有很多传统老女人。


她们三人不知道为什么听得懂那群人说的话(庄园主给了他们那个能力),反正一直在骂她们。


玛尔塔差点掏出枪开向她们,谢必安将手放在玛尔塔的枪上,并悄声告诉她,“不可以。”


突然有一个女孩子蹦了出来,“诶!你们长的好像最近死去的那两个结拜兄弟诶!”


众人将目光转向两兄弟,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了。


谢必安懒得理他们,直接待着剩下四人去了旅店安顿下来。


下篇预告:


“这哪?”


“亲爱的小先生我怎么知道?”


“……去掉三个字。”


“噢,亲爱的我怎么知道?”


猜呀猜呀他们是谁(๑Ő௰Ő๑)


猜中没奖哈哈哈哈哈


啊……第五人格里我最喜欢宿伞之魂了。怎么能没有排面呢!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写出他们之间的往事,不知道怎么写出那份痛苦。所以不喜勿喷!|・ω・`)


记住了!!男孩子们还是!小♂直♂男♂


评论(4)

热度(11)